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中國.天津.中國藍酒吧 China Bleu

自從在上海的九重天酒廊 CLOUD 9高樓酒吧體驗過後,雷克斯我對高樓酒吧開始有了興趣,走訪各城市都會研究有沒有不錯的高樓酒吧,在體驗夜生活的同時,看著城市夜景,格外有一番風味。去年是在北京的亮酒吧 China Bar,這次到訪天津,找到的是天津唐拉雅秀酒店的中國藍酒吧 China Bleu,同時發現竟然離我住的酒店不遠



中國藍酒吧位於唐拉雅秀酒店的49樓,並沒有特別高,這時發現天津比較沒有高樓大廈,動不動五十層以上的建築,不知道是不是我跑的區域剛好都沒有的關係?周五晚上人不是很多,上網做功課,說窗邊是有低消二百塊錢的,但當天詢問並沒有這規定,起碼點杯飲料就行,於是點了兩杯掛有天津名字的調酒.天津之夜 & 天津司令,個人推薦您品嚐天津之夜,甜甜的好喝,讓您感受天津的甜蜜滋味下更帶來好心情。至於天津司令嘛,淡藍色的異體裡有著白酒,白酒不是白葡萄酒,是高粱酒之類的白酒,那味道不習慣的人肯定受不了

九點後開始有樂隊表演,看起來是當地樂團,唱的是英文歌,只是後來很長一段都只有音樂而沒有歌曲,這段SOLO似乎也太長了點。我的座位是在靠窗邊,遠遠的可以看到天塔的燈光,今天晚上開始起風的關係讓霧霾少了點,否則又可能什麼都看不到了。基本上來說中國藍酒吧這一層算是樓中樓,第一層是思創餐廳,再往上爬個樓梯才到中國藍,話說要是我自個來這裡的酒吧,搞不好就直接在思創餐廳吃飯了呵呵,生日當天享受一下

有意思的是,坐在窗邊發呆時,聽到旁座兩位姑娘談話,大意是說三十歲前想完成的事情。呼,是阿三十歲了,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,是該好好思考下一步怎麼做了。大約待到十點半,我也累了,便離開。

話說從這裡想打車有夠難打,不知道是車都被叫走還是怎樣?走了一大段路都沒車來著,走著走著都快到我住的地方,地鐵似乎也才兩站,我就走了快一站,最後搭上一位女師傅開的車,聽我的口音也知道我是外地人,稍微抬槓了下,挺有意思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