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

中國.濟南.辛韓食

辛韓食,韓國料理店,本人對韓式料理一向不感興趣,但蔘雞湯是個例外,除了韓式蔘雞湯外,目前沒有想到可以喝個人份雞湯的餐館。而在前幾天我逛恒隆時就有打算吃這家了,本打算下泰山衝回濟南後就吃,還打算點烏骨雞奢侈一下!結果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冏



第二天早醒,本以為全身痠痛會睡得很沉,結果還是早早自動起床,主要的差別是起來後全身算痛懶得動,昨晚睡覺前研究,辛韓食早上十點開門,於是早上先退房,接著到附近的車票代售點取前往青島的火車票,接著前往恒隆喝蔘雞湯

尷尬的是雖然恒隆是早上十點營業,但餐廳是十一點才能出餐,廚房還沒準備好急也沒用,沒辦法的我只好在恒隆裡找了個地方坐先,實在不想走路了。

於是我就這樣等到十一點,然後發現烏骨雞需要前一天先預約,這回吃不到了哭哭。但沒關係有雞湯喝就好使,於是入座等了一會兒後,終於雞湯上桌了哎唷媽呀好感動(淚)。因為太累有點恍神,在我注意到時服務員已經把雞給切開,但沒關係,寡人只想吃雞,剩下的管不了那麼多了,喝湯喝湯喝湯。畢竟是在不同地區,辛韓食的蔘雞湯和在瀋陽的味道不同,沈陽的蔘雞湯可以說都是同一味道,辛韓食的不同,感覺湯頭較為濃稠有味,姆反正是有點難形容,是好喝的,內含料也比沈陽的多,只是價錢過了十塊錢

離開時服務員送了我一瓶崑崙山水,說可以加店長微信,下回可以打折,於是我加入了,或許哪天再訪濟南時,會派得上用場,喝蔘雞湯補氣我是挺能接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