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

中國.天津.上面

上面,這是我參觀完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後,因為回程的那班到地鐵站的車,要等四十分鐘才一班,我出大門口時剛好車快來了,於是就沒在公園裡找食物(其實也是那裏也沒東西好吃,又貴),先搭車回市中心再說。結果一路搭地鐵,就一直到樂天百貨隨便找了家餐廳解餓,想說就找這家麵館,沒想到是個地雷,而且我一吃完鼻子就不正常了馬的



如果我沒記錯,這是地鐵東南角站樂天百貨地下室的一家餐廳,本來想說有店面沒問題,結果一言難盡,看起來樓上那家賣粥的還比較吸引人,而且重點是我吃完麵後鼻子就開始不正常,流鼻水的感覺,雖然應該跟吃麵沒關係,但整個就是不舒服不開心要抱怨

反正這家的酸辣刀削牛肉麵我是不想介紹了!

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