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

中國.杭州.好緣台灣小吃

唯一在杭州東站吃的一餐,好緣台灣小吃。這天悠閒地前往金華,提前搞定好了火車票果然悠閒,不怕在火車站排大隊取票。入了火車站,還有大把時間可以吃早餐,當然首選是杭州早餐,結果轉了一圈,真的,只有這好緣台灣小吃我覺得可以,於是來支持國貨



當然,我是可以點牛肉麵多增加一碗蒐集的,但是自從 GOOGLE 把相片地圖關閉後,我的牛肉麵地圖也跟著消失,讓我頓時失去加點興趣,沒吃牛肉麵就算了,最後看了看點了 XO 醬拌麵,在台灣都難得見到的食物

雖然套餐價格在 RMB$30 塊錢左右不便宜,但的確真材實料,有湯有菜,確實滿足。來這用餐,剛好注意到些有趣的事,聽我道來

1. 有一中年男子和我同時進店,不知道著急啥,還是想趕在我前面,衝進去櫃檯點餐,我抓抓頭,隨便他吧(他吃完也沒馬上走,那在前面趕啥阿趕?)

2. 有一大嬸進來,菜單看都不看就問什麼比較快的給我來一份,結果服務員說了兩三樣,大嬸都不要,最後啥也沒吃的走掉,這傢伙莫非是來亂的嗎?

3. 在我右邊桌吃麵的小伙,剛好和我在同一站金華下車,我有點訝異,可惜不是姑娘,要不然我就去搭訕了哈哈哈哈

總之,吃個飯遇到三件奇事,也不簡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