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

中國.沈陽.蘭巴赫 LENBACH

LENBACH 蘭巴赫許久沒來,萬象城店之前只來過一次,最早之前是衝到沈陽天地聚餐的,當時蘭巴赫還有兩家店面,旁邊還有高級漢堡料理,現在皆已黃,而沈陽天地我也暫不會到訪,告一段落



多日聚餐,其實已經不知道該吃些什麼了,問了問,原來友人喜歡蘭巴赫,那就決定此處吧(笑)我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來訪了

這回就挑幾樣沒吃過的菜色,如:煎鱈魚、章魚義大利麵(細麵),章魚義大利細麵讓我驚訝,第一次嘗到細義大利麵,而且上頭不少章魚,看來沒吃過的料理還是很多啊!增廣見聞長長知識,這回剛好遇上遼寧隊總冠軍籃球比賽,可以在蘭巴赫觀賞看球,但我個人沒什麼興趣,友人也沒興趣,就不跟著嗨了。烤羊肉串,仔細想想,回台灣很難吃到烤羊肉串,嘴饞點了一份,結果份量不小,剩一根吃不完打包帶走

特別感謝友人送的禮物 LAMY

我回去後,在台灣,等著你來旅遊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