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

中國.沈陽.遼咖啡 LIAO CAFE

高級地方,瀋陽香格里拉酒店裡的遼咖啡 LIAO CAFE,瀋陽飯友的一次聚餐,繼上回君悅酒店的樂廚後,又一五星級酒店的自助餐 Buffet。相比起來,遼咖啡在酒店的一樓,景觀相對沒有很好,但是環境座位則比較寬廣,不像君悅有些位置在走道旁真的很奇怪



有了上回經驗,在君悅的螃蟹只上了一次,後來只有蝦子,所以這回一開場就先拿了海鮮,只是沒想到友人拿了超多滿滿鋪了一桌!哇賽這真是把我半年的海鮮分量給吃掉了吧!於是乎後來沒再拿過海鮮,雖說如此,但是這裡的螃蟹相對沒有君悅的厲害,因為我記得君悅的螃蟹都是比較大隻的,蟹螯就是比較大隻,而遼咖啡沒有烤生蠔,菜色不太同

厲害的是這裡有鵝肝料理,肥美好吃,雖然如此我只吃了一次,這把年紀了有嚐過即可。在肉的方面表現挺好,牛肉、羊排均有水準,要不是一開始得先把海鮮給嗑光,估計在肉的部分我會吃不少,烤鴨也好吃,因為進店較早,有拿到鵝腿呢!

甜點部分就鼎不太住了,蛋糕方面不是我的強項,因此只吃了些水果,各種口味的冰淇淋吃了一球就差不多了。有機會再來吃吃別家五星酒店自助餐,在瀋陽的餐廳已經吃過不少,最近都沒什麼目標想衝衝衝,但總點找些新花樣,免得日子無趣,工作就是為了吃飯

那麼剩下的各位請參考照片,以雷克斯我有吃的菜色為主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