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

中國.瀋陽.沈陽化工大學

久違的瀋陽大學遊記,一方面也是因為瀋陽有名的景點雷克斯我幾乎都跑遍,剩下都是比較難到達的地方,去過一個是一個,這次請友人帶我到他之前念的大學,瀋陽化工大學來參觀參觀,地鐵得搭乘到西邊最後一站十三緯路,還真是第一次坐到西邊地鐵底站



出了地鐵口,哇操比我現在地區渾南更偏僻,整片的工廠,要走老遠才能看到人煙,而出口整片的黑車也是莫名其妙,都沒人管制的!得搭公交車前往化工大學,公交車只要RMB$1塊錢,黑車只要RMB$2塊錢,坦白說是想搭黑車的,但友人阻止了我

友人說黑車不靠譜,而這裡的計程車很多都是假牌,做了危險,阿哩是有沒有這麼恐怖?總之呢,搭公交車大概15分鐘的時間即可到達,距離也不是很遠,當然實際走路是兩回事

到達化工大學門口,有許多小吃在門口附近,看到一個桶飯真心想吃吃看,或許哪天路上遇到類似的我再嚐嚐。接著就逛逛校園,基本上是走馬看花,相比師範大學下化工大學倒是小了不少,學校等級與規模還是有差異。瀋陽化工大學已過六十周年生日,裏頭有些慶祝六十歲的建築,照片裡和學校不搭嘎的建築物就是了,聰明的你們一定看的出來,而這學校旁邊剛好還有一條河,有幾個學生靠著柵欄不知道在看什麼?

最後在學生食堂吃了飯,經濟實惠,就是味道重了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