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

中國.沈陽.阿莫披薩 Amore Pizza(興隆大奧萊店)

之前和朋友約吃飯,在金融中心吃過一回的阿莫披薩 Amore Pizza,這回在大奧萊開了新分店,這下不用跑那麼遠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哈哈哈好使!也話說雷克斯後來發現不少同事竟然都吃過阿莫披薩,看來的確是好吃,名聲響亮



某一回的公司小聚餐選在此處,所以照片多多,畢竟是不同分店,就獨立寫一篇出來,本來是想等千層麵照片再一起寫,只是最近著實沒打算再訪,所以就先寫吧!

Amore Pizza 個人最愛的是義大利麵,主廚真的是位老外,外面電視廣告撥放的是教父電影改編的廣告,西西里義大利麵,很是有趣,這對剛看完教父三部曲不久的我來說格外特別。記得剛開幕不久時,也看到外國主廚在大門口站崗,估計是打廣告?

總之這是雷克斯我目前在瀋陽遇過CP值最高的義大利麵餐館,反正瀋陽餐廳收藏已破三百大關,沒什麼意外的話不會特別找食物了,好吃的飯館繼續到訪就行,好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