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

中國.沈陽.祖母的廚房西餐廳 GRANDMA'S Kitchen

祖母的廚房西餐廳 GRANDMA'S Kitchen,是沈陽鐵西萬象匯裡新開的西餐廳,號稱全萬象匯裡最文藝氣息的餐廳,本來雷克斯我看到是挺有興趣的,第一回自己經過想說吃個義大利麵,後來沒進去,改去吃中式的食物,然後就沒再訪,因為有點遠



結果後來同事找來此處吃飯,這時我已經得知幾個大眾朋友說這家餐廳環境不錯,但餐點味道不咋樣,最後抱持著沒吃過可以試試看的心態來到此處。週末中午來訪,還遇到小朋友的生日Party,我的天真吵!而且現在的小朋友也過得太爽了吧!這麼小有生日Party吃牛排吃漢堡吃蛋糕還請魔術師表演,奶奶的熊如此奢侈,咋不好好管教下!?

照慣例是吃午餐,下午茶去喝咖啡,所以僅點主食,蛋糕類續攤處理。也話說這家食物真的是就一般,沒特別之處,雷克斯我點的飲料很糟糕,啥冰淇淋奶茶一點感覺也沒也不好喝,要我特別再訪那是不幹的。雖說如此環境確實可以

甜點倒是有看到胡蘿蔔蛋糕,有機會下回吃下午茶套餐試試看就好了吧?而旁邊韓都黑牛的燒肉店感覺十分厲害,一直有人在排隊,先存點銀兩改天奢侈下好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