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The Lobby Simple Kaffa

跟友人聚餐,剛好他有休假,配合上時間,平日來到了 The Lobby Simple Kaffa,據說有冠軍咖啡,但我和同志都不喝咖啡,所以來吃甜點是真,咖啡就算了



The Lobby Simple Kaffa 位在東區 ZARA 後方某建築物的地下室,耶雖然我經過此處幾回但從來沒想過下方有一番天地(驚),除了 The Lobby Simple Kaffa 外還有感覺就是高檔的服飾店,藝術般的裝潢所以禁止拍照,嘛我也就是看看

說實在瀋陽待久了,中國的咖啡廳很多都座位寬敞舒適,地大物博,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座位擁擠的地方,連包包都沒得放,我是來輕鬆吃點心的,不是來折騰的,講個話都會被旁邊人聽到。因此不論甜點確實好吃,在台北能找到好地方悠閒吃甜點看書,大概只有去五星酒店的 CAFE SHOP,這是雷克斯我闖蕩江湖得來的經驗

最後就 PO 圖給各位瞅瞅,好像沒什麼該說的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