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

大陸.瀋陽.清真蘭州正宗治氏牛肉麵

這天友人做了早餐給我吃,為了答謝幫忙搬個東西,也順路去瀋陽皇寺廣場那走走。距離金融中心站挺近的,走個十分鐘左右就到,因緣際會還順便多逛了個景點,意外的收穫。北市場結束後前往遼寧博物館,剛好是中午時分,路過一家牛肉麵店,本來想去市府恒隆廣場吃,想一想還是先吃碗麵,到了恒隆再去吃別的哈哈哈



感覺像是蘇氏牛肉麵結束連鎖後改掛上自己的招牌,風格味道都很像,不過牛肉不一樣,牛肉更少只有薄薄兩三片,不過以NT$75塊的價格來說在大陸應該差不多吧,總不能拿台灣的水準來比。湯頭一樣很鹹,沒辦法喝完。

有趣的是雷克斯我買了一瓶水帶走,一個十來歲左右的小弟跟我說多少錢,我聽成10塊,於是付完錢轉身離開,結果眾人叫住我說還沒找錢呢!那小弟還說:怎麼這麼傻阿?我無言了

清真蘭州正宗治氏牛肉麵
地址:瀋陽市府廣場附近,看地圖比較快

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