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中國.南京.南京食朝滙

南京行第二天,晚上跟朋友約吃個飯,來到南京食朝滙。友人對南京菜是沒啥興趣的,大概南京人吃膩了吧?反正他說是不好吃,但我可不想來南京吃西餐,所以就當陪我吃飯吧(笑)話說德基廣場裡也有南京大排檔,雷克斯我拿到號時前面還有92桌在等位,而南京食朝滙好一點,所以我拿了兩組號碼等待,看看哪一組先到



結果南京食朝滙到我的時候,南京大排檔還有40幾號左右,雷克斯我來南京三天,看到三家南京大排檔都是爆滿狀態我的天!南京是不是除了大排檔以外沒有別的南京菜館了阿?還是因為放假都是觀光客來排隊的關係?沒辦法最後我只好帶著殘念離開了南京

而至於南京食朝滙,因為來的時間已晚,很多想點的菜都賣完了,所以下面這些菜,說真的我覺得跟南京菜好像也沒什麼關係,個人感覺挺無語,就當至少我來過吧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