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

中國.濟南. 泉城廣場 QUAN CHENG GUANG CHANG

從趵突泉參觀出來,繞了一圈從東門出來,就是泉城廣場,從這繼續前往黑虎泉。理論上是走河道一路過去,但都到泉城廣場了,當然也順路穿過去瞅瞅。



其實對於城市廣場而言,我真沒啥想介紹的,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民眾散步,大媽跳廣場舞。而這天風特別大,又是從我前進的正前方(東風)吹來,吹得我頭疼,帽子罩起來完全不想拿下來,要是感冒可就麻煩了,不能掉以輕心

有發現到的是廣場主建築物,晚上是會開燈的,但是開燈的時間不一定,因為有一晚我看到,但差不多時間再經過時,燈卻沒亮,不知道是咋回事?

廣場內有一區銀杏樹,雖然落葉美,但銀杏果洛地很臭,也有捐血車,我這情況還是養身體先,血就不捐了,增肥比較實際。意外的是東邊有個銀座購物中心,但沒進去瞅瞅

以上,雷克斯我就是經過了這個廣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