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

中國.太原.星巴克柳巷店

到了山西,當然要買星巴克城市杯蒐集,加上太原杯不知不覺已經有16個蒐集(我只買我去過的城市),算一算我也花了不少銀兩在上面,以後有酒櫃肯定要好好擺出來

據我所查的資料,全山西目前僅太原有星巴克,意外的是大同這個旅遊城市竟然沒有,平遙古城內也同樣沒有,感覺在觀光景點總是會有星巴克的說(?),不過這樣也好,要是這三個地方都有城市杯,那這一趟旅行我就得花RMB$300塊錢在上頭,心會有點疼

至於太原杯上的圖案,我還真不知道在哪裡?有朋友可以指點一二嗎?而我們並沒有在此店家喝咖啡休息,因為剛好是用餐時間,肚子餓了,星巴克可不能吃旅遊正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