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中國.沈陽.TIAMO 慢食

友人找聚餐,雷克斯我本來要做回家準備,打算回絕,結果友人天外來了一句:「不打算回家前再來一頓嗎?」,窩擦!這就好像去自助把費餐廳,服務員問你要不要做最後加點?這口氣嚥不下去啊!於是,我來到了 TIAMO



講真,一直到出發前,認真看了地址,才發現在鐵西宜家附近,讓我瞬間感到當時腦袋是不是抽風之類的才答應下來,若不是抽風應該也是抽筋,或者凍壞了。但我這人一向說到做到,怕鐵西堵車決定搭地鐵,體驗了一回下班巔峰時刻的擁擠,把我累夠嗆,心中充滿了干

好在,TIAMO沒有讓我失望,本來以為西餐大概就是那些食物,應該不會有多少驚喜,沒曾想,由於老闆有在做海鮮網購,不同於一般西餐廳,海鮮類特別多,你們也知我家四面環海中間有山,海鮮多,在沈陽難得有遇見較多海鮮的西餐廳,挺有意思。但那PIZZA對我更為驚豔,兩款都好使,其一姑且讓我稱為厚派PIZZA,厚派餅加牛肉餡,不誇張,這一塊下去基本我就可以飽了,而榴槤PIZZA讓我這不吃榴槤的人也吃了下去,可見味道好使,您們參考

店家也有現場表演,餐廳環境寬敞,其實各方面都不錯,真要說有啥問題,就是離我太遠了,大叔我這把年紀真心傷不起

最後

TIAMO這名,需要有文化的人才能理解,您們自個百度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