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

福里安花神咖啡館 FLORIAN Caffe

號稱世界最美.福里安花神咖啡館 FLORIAN Caffe 來台北開了分店,擁有近 300 年歷史的義大利福里安花神咖啡館,是這回合小夥伴聚餐場所,也算是運氣好,小夥伴最後貼出的文,我看到了此處甜點很厲害,立馬拍板決定此地,否則本來的計畫不在此處

地點位在台北信義商圈,新光三越 A9 館,感覺近年新開餐廳都選在信義區落址,東區有些沒落,但我本來就不常逛東區,倒是無所謂,就是到市政府得多轉一趟捷運,不太方便
 
一樓三層的下午茶塔套餐,我個人沒什麼興趣,因此決定單點食物,下午四點到來時也需要排隊,真正入座等了半小時,這趟回台北等位最長就是半小時,吃一蘭時也是
 
上桌時,特製銀大盤非常厲害,每個點心皆有水準,尤其是那咖啡福里安冰淇淋聖代,哎唷媽呀!吃了這聖代,當下覺得這趟回台北沒有遺憾了,其它食物無所謂!小夥伴不能吃冰,由我獨享,真是太爽啦滿滿的幸福感噢耶!蛋糕鹹派用料紮實口感豐富,只可惜一個聖誕下去,我基本就飽了,無法多食。擁有三百年歷史的咖啡館果真不是隨便闖江湖的,可以的話下回返台我得再訪,這下你們知道有多好使了吧

尷尬的是店內人實在太多,不好意思到處拍照,抓拍了幾張環境參考,現在想起那冰淇淋聖代的美味,真想立馬飛回去台北嘗一口!義大利福里安總店有點遠,暫不考慮(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