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

中國.瀋陽.街角咖啡 street corner cafe

最近我獲得了一本好物,叫做 "哎我去喝咖啡" 內容是介紹全瀋陽的31家咖啡廳,哇賽在瀋陽無聊的獲得如此好物真是太神啦!決定每個禮拜都晃去不同的一家咖啡廳試試看,不然周末閒著也是閒著,出去走走在咖啡廳坐坐當個文青是不錯的選擇



第一家我們來到街角咖啡廳,位於中街大悅城裏頭的一家咖啡館,街角咖啡我以路過好幾次,這天終於找了時間和友人約了一起喝杯咖啡,放鬆一下。街角最特別的是裡頭滿滿的明信片,隔間也是用明信片組成,每張明信片上幾乎都有寫上的祝福,不經讓人都想看看,雖然是用明信片隔間,但隱密性足夠,除了靠外頭的玻璃櫥窗會被路上行人看光光以外

食物除了咖啡蛋糕外,並無特別的小點心,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。而垂掛的明信片則是每張兩塊人民幣,只不過大多是外國風景,沒有當地瀋陽風情。詢問店員是否有瀋陽好看的明信片,店家提供給我看的,實在讓我完全不想寄出去,所以想收到明信片的朋友請再等等,不是我沒找明信片,而是這裡郵局假日沒開而平時我又很難出工業區阿!

而不知為何不知是這裡人不夠專心還是故意,常常會發生送上來的飲料錯誤的情況,譬如餐廳點可樂卻送上雪碧,以及這次點冰咖啡卻送上熱咖啡讓人很無言。點了塊提拉米蘇蛋糕味道是不錯,但是一塊換算等於台幣NT$125塊錢實在是貴了點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