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

中國.蘇州.十全街 SHIQUAN JIE

蘇州十全街,之前聽同事講這裡不錯,可以來逛逛,於是這天我從獅子林、拙政園、平江路之後繼續步行到平江路,但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走的位置不對,我只覺得十全街沒什麼有趣的,不管是逛街或是餐廳或者景觀,也沒看到什麼特色咖啡館讓我想進去坐坐



所以在我大概走了兩站左右的距離後就離開了,回到觀前街吃晚飯,這一天我走了好遠好遠的路,實在太累,在黃天源吃完飯就早早回去休息,畢竟隔天還有一個假日得出門

寫BLOG時查了下資料,真沒看到那麼多景觀,而且很多地方進不去,是怎樣?

蘇州十全街資料:這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