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

中國.沈陽.哈根達斯 Haagen-Dazs

第一次吃Haagen-Dazs是在台灣,當時還是大學生,好像是大二還是大三的樣子?想一想已經是七八年前,當時一起去的朋友已經沒聯絡了,現在想想倒是好奇她們現在過得如何?這回在沈陽跟同事約下午茶,天氣太熱了想喝個涼的,於是來到這家哈根大士,算是沈陽環境最好的一家,大悅城那的環境差了點,座位太密集,擠,不喜歡



還記得看到同事跑去中街恆隆Haagen-Dazs外帶咖啡,問了問價格還可以,於是隔一週我自個跑去市府恆隆也想來個下午茶,結果沒想到市府恆隆的哈根大士竟然黃了我去!這個高檔的甜點在恆隆竟然混不下去(驚)當天只好吃了個閉門羹,還好晚上的侏儸紀世界電影有看成,不然那天可是會心情極差

第一回來金融中心這的哈根達斯,看到買兩杯奶昔送一個杯子,可是這回三個人來,如果用團購就不送杯子了,等於團購的差價換個杯子,最後還是用了團購,但雷克斯我想要杯子,所以又找了朋友來喝一杯試試,剛好碰個面。本來是想要藍色的冰淇淋玻璃杯,看了看好像還是紅色好看,所以最後還是選了紅色的。改天我要買冰淇淋回來,挖幾球放在上面,自嗨一下哈哈哈,雖然那杯子被朋友嫌棄說不好看冏

單點一份甜點大概是RMB$70~80左右,價格的確是偏高,若有機會,應該會再衝個冰淇淋火鍋,然後回歸星巴克,比較便宜的地方。話說哈根大士店內不允許拍照,不過我都拍完了才阻止我,那就算了吧,為啥不能拍照呀真是,這裝潢並沒有特別高大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