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

等一個人咖啡 Cafe waiting love

2014年九把刀的新小說電影上映.等一個人咖啡 Cafe waiting love,記得沒錯的話等一個人咖啡是刀大的第一本小說,這本書我有買,所以還是之前的舊版面,現在則是電影版本。雖然電影雷克斯我沒看,但看過小說的我不免還是想來等一個人咖啡瞅瞅,感受一下



本來是想搭捷運到七張站再搭車過去,結果跟友人一起過去,他家附近有到那兒的公車,於是乎搭乘611號公車前進,大約40分鐘左右可到達,不塞車的情況下。到了以後才發現,原來等一個人咖啡就在我外婆家附近阿!不知道開多久了?以前怎麼都不知道呢?

夾著電影場景人氣,店內十分火熱為全滿等位狀態,慶幸的是今天非假日,這個時間能來這的不外乎學生或者沒事幹的觀光客(遇到兩個),或者服務業平日休假來這喝茶。選了個窗邊位置,個人也比較喜歡,裏頭的位置感覺有點擁擠,或許也可以說如果不是電影效應,要我大老遠跑到這喝杯咖啡我看是不大可能的,內湖好咖啡館就不少囉

餐點很有趣,小說內有的名稱這裡也看的到,大多是飲料品名,可惜的是人數關係能點的不多。鬆餅口感和以前吃過的也不同,這裡鬆餅叫做 "緊得要命鬆餅",果真是很緊的鬆餅哈哈,入口感較為紮實。飲料部分,有一個飲料很特別,給你好幾種杯子自己調和,可惜我沒有點到,早知道應該來加點試試看,錯過這次不知道何時能再來了

點一杯咖啡,等一個人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