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

大陸.成都.萬達廣場

看完四川成都熊貓基地後,原本想打車到火車北站,結果路線並不順利,通往火車北站的快速道路施工封閉,司機只好繞道走一環路北四段,問題是那條路上往地鐵站剛好會經過北門車站,也就是公交車總站,唉唷哇操整個是大塞車!看著表一直往上跳著的錢,明明距離比我出發到成都基地還短,卻已經同等的車費,當機立斷的下車走路



本來是想說可以讓腳休息一下,沒想到上帝如此捉弄人,硬是要我用雙腳體會成都風情冏。Anyway~ 沿路往地鐵走,意外看見了萬達商場,在熊貓基地時也沒吃什麼食物,於是入內逛逛順便找午餐吃。說來也算是機緣,在喝抹茶飲料時把地圖拿出來研究了番,沒想到距離人民北路站一站的距離,下一站的文殊院,就是個觀光景點,就這樣決定前往

大陸的大型商場逛了幾個,幾乎都同萬達廣場一樣,長長方形的走廊,一般不超過五層樓,好處是可以逛很久,壞處是想找個廁所也得走很久。這兒裏頭也有電影院,不過在大陸看電影一直不是我的首要活動,就這樣帶過吧~

廣場遇到有位年輕人在唱歌,追尋他的歌手夢想,有點像街頭藝人對於這種賺錢方式雷克斯我一向會給,不像有的遇到是拿著本子上面寫無法說話,希望捐獻,怎麼看都覺得是假的!像那一種我就一次也沒給我,還有一種是正常人開口跟你要麵包吃的。另也有一種拿塊板子寫著城市遇難無法回家,阿這種情況不是應該去找公安幫忙嗎?

總之在大陸這莫名其妙的事情就是很多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