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大陸.瀋陽.一茶一坐

再度來到高級百貨公司萬象城裏面的一茶一坐,同事回台灣前一起吃個飯,本來想吃另外一家餐廳不過要等五桌,五桌也太久加上沒吃到所以連名字都不記得,換到一茶一坐來吃,據說台灣也有不過雷克斯好像沒看過奇怪了?台北哪邊有阿?這裡吃的是一些台灣料理,寡人還是第一次吃吃。不過說真的味道還好沒有特別突出,比較起來好像旁邊的美食街卡好吃,另外裡面的暖氣實在超強,邊吃邊流汗,我寧可冷一點也不要這麼熱!


點了料理名稱如下:蒜頭雞、鴨血豆腐、麻辣麵,石鍋肥牛、鹹酥雞、炸滷排、炒花椰菜。若是個人感覺則是石鍋肥牛比較好吃,其餘感覺普普,沒什麼意外下次不會再進去吧?噢還有上菜時會擺一個沙漏,在沙漏的沙漏完時所有的菜需要上完,如果沒上完就會附上折價卷,有趣的服務規則,可惜本次沒拿到(攤手)

某一天中午自己去吃了牛肉麵,牛肉麵條挺有台灣陽春麵的感覺,軟軟沒勁但吸湯汁有味道。其實只點牛肉麵是很孤單的,這時發現竟然有臭豆腐這小菜,但是竟然要價台幣NT$80塊左右,其他菜色價格也是兩倍左右,幾經思量,臭豆腐我還是回台灣吃吧..........

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