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

中國.張掖.羅胖子麵館

整日丹霞行程結束,回到張掖市中心,本想請上海友人吃飯,但他們要先去酒店放行李,我也就不繼續邀約,回到七天酒店附近找食物。附近有兩家我想考慮,一家是有類似大盤雞的食物,問題是我自己一個人吃不方便,最後還是選了羅胖子麵館



羅胖子麵館也是吃炒炮的地方,同樣的有套餐炒菜,我本來想點個一人套餐,再來盤炒青菜,結果櫃台姑娘阻止了我,說我這樣就夠吃了,於是我先聽他的話,等到上菜後再說。結果就跟那姑娘說的一樣,我一人套餐是夠吃了,本來還想多去買盤小菜,但客人一直陸續進來排隊點餐,菜都上桌了我也不好離開,就這樣吧

一人食,我自己一桌,後頭一堆空桌,奇怪的是有兩人就願意坐我對面,我也搞不懂為啥,感覺挺不給勁,好險是我吃到快結束時才出現,於是我加快速度,吃完閃人

在張掖時吃了兩次炒炮,出了甘肅似乎沒見過炒炮麵條,我這樣應該好使吧?喔對了,炒炮都是加豬肉,沒有牛肉,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,所以此處並沒有任何的清真人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