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

紀州庵文學森林 KISHU AN FOREST OF LIFERATURE

2014/10/01,大陸七天國慶價的第一天,本篇文章剛好也是雷克斯我第1501篇Blog,並沒有固定算好,但就是那麼神奇的巧兒。而會來到紀州庵文學森林也是很巧的事情,那天我在吃摩斯漢堡時翻了本雜誌,介紹到紀州庵於是記了起來,剛好剪完頭毛直接前往,所謂的命運是由一連串的巧合所組成,就是形容這些事情吧?



詳細資料我就不介紹了,各位可自行前往官方網站查詢,主要建築物分為兩棟,一棟是日式建築,一棟則是吃茶點購物的所在,後頭則有一片草地,有一棵大樹。當天前往時天氣還是很熱,在逛完主建築後我來到茶房喝杯茶喘口氣,挑了最角落的靠窗位,也剛好遇上了下雨,拍了幾張相片等雨停,為這次台北休假多了些閒暇感覺,好使

主建築物有日式榻榻米,但裡頭不能吃東西,而且下雨前天氣異常悶熱,我沒做什麼在裏頭走路而已也流了一身汗。喝茶的玻璃瓶個人挺喜歡,可惜不能帶走,不然真想弄一個,那感覺好有質感呀是我的菜,用那泡茶喝老有感覺的。當天遇上一些外拍麻豆,雖然感覺好像沒拍什麼,地點就位在捷運古亭站附近,奇怪我在附近待了那麼久咋都沒發現?

店家有簡餐,但營業時間不會到晚上,所以中午時分必須來用餐,重點是這裡竟然有牛肉麵耶!可惜那天我中午才剛吃了肥前屋鰻魚飯實在吃不下,下回要中午來補上蒐集哈哈哈

紀州庵文學森林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
電話:02-2368-7577
網站:http://www.kishuan.org.tw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