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

中國.沈陽.阿基香港茶餐廳 AKI

轉眼在瀋陽以待三年多,現在已經到了周末看半天不知道該去哪的狀態,主要是平常日有時不想吃食堂,去外面吃飯沒有好地點。之前有一家砂鍋粥真心不錯,可是黃掉了,頓時失去依靠,後來某天外出吃飯,發現新開的阿基!吃吃看發現真心不錯啊!



阿基香港茶餐廳 AKIHONGKONG-STYLETEARESTAURANT,全名這麼長一串,據說老闆是香港人,也有香港師傅,跑到東北這開茶餐廳也是拚了!但這麼做也是對的,要是在香港開港式燒臘店,那肯定是競爭激烈,在東北那可是輕鬆多了,只是不知道像這樣的香港口味東北人吃不吃的習慣?雷克斯我是很可以的,天天吃都沒問題啊!

標榜港式燒臘,燒臘飯也的確是肉多菜少,頂多鋪個兩片高麗菜葉,其餘就是大口吃肉了,最近吃飯的首選地,來過不少回,也奢侈了不少回。譬如那半隻燒鵝要價RMB$168,高貴的鵝果然不一樣,但重點是在台灣也不一定遇得上燒鵝呀!多麼稀奇的阿基!

那麼請參考照片,反正平常日晚沒事,估計不是吃阿基,就是吃阿莫了,譬如慶祝五二零當天去吃了阿莫披薩,一個中式一個意式,交換著吃,挺好!噢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