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

中國.沈陽.詹姆仕芝士排骨 JAMES Cheese Pot Ribs

沈陽位居中國東北,鄰近北韓,或許因為這種關係,在遼寧省有不少朝顯族,最著名的便是西塔區域,各式朝顯料理,還有相關酒店。或許因為如此,在瀋陽的韓國料理也是各式各樣,五花八門,在台灣都沒見過這麼多樣化的韓式料理



從韓國偶像劇來自星星的你開始,韓式炸雞店就在沈陽各地火熱起來,除了炸雞專賣店,連火鍋店也會推出韓式炸雞,不過雷克斯我沒什麼興趣,炸的料理近年來很少吃了。最近一段日子,在瀋陽的美食節目,天生吃貨,報導了芝士排骨火鍋,再度捲起一陣排隊風潮,不是只有台灣人愛排隊,到處都有這種人!尤其是剛開幕時配合團購優惠,哎唷我去那個人山人海阿!中國就是人最多各位也知道ㄦ

話說芝士排骨,跟俺想得不太一樣,本以為是韓式火鍋,配上豬肋排,這天和友人前往才發現不是這回事ㄦ,雖然也算是火鍋,但主要是吃豬肋排,配上溫度將起司加熱變軟,捲在料理過的豬肋排上食用,完全就是高熱量!起司肋排我吃兩根就飽了其實

除了起司火鍋,還有韓式炒飯,同樣一個鍋子在芝士排骨吃完後才能炒飯,還好我沒把炒飯直接拿起來吃,不然可丟臉了。配上一方型托盤,裡面是炸薯條等食物,我的天,完完全全就是高熱量套餐,餐後甜點是一大塊布朗尼,雷克斯我年紀大了著實頂不住,托盤裡的料理幾乎沒動,太可惜了,明明是兩人套餐,根本可以四個人吃吧!

主要是來開眼界長見識,說真的要我再來吃一次,並不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