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中國.承德.武烈河

武烈河畔,雷克斯我沿著河東側走了段不小的距離,是看橋河景不錯的地方,來此觀光應該選擇高樓層靠河的房間,晚上看夜景多浪漫。雷克斯我走的距離是從承德大橋開始到嘉和廣場這段,尾巴不太清楚,反正有點距離,誰知道公車會跑這麼遠?



話說GF7夜拍的技術真是提升不少,比我本來的GF3好得多,這些照片是我用手持夜拍的效果,大多是AUTO模式,雷克斯我還沒專業到帶個腳架揹著大砲到處跑的地步,出門在外能少負擔就不要多帶東西,照片能拍清楚做個紀錄就行。

武烈河畔有不少主人會溜狗狗,走一段路剛好遇到兩隻哈士奇,不同的是一隻在馬路對面,結果沒拴著的那一隻,一看到對面的狗狗,馬路沒看多少就衝了過去,差點鬧出狗命,果然狗狗這種動物就算很乖會跟著,出門不拴著還是很危險的

在火車站對面,過了武烈河大橋的山上,有個魁星樓景區,本來旅程最後一天,是有想上去看看的,但被一個字打敗,懶。旅行了幾天實在累了,想到一大早早起去爬山,實在不想幹這事ㄦ。晚上的魁星樓是比較漂亮的,但研究了下晚上五點關門,咦?那夜景怎麼辦?

那麼各位請欣賞武烈河畔的夜景,個人感覺不錯,挺好,不知道大冬天會不會全結冰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