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

中國.唐山.七天酒店新華道分店

從唐山火車站出來,當然是先到住的地方丟行李,才能放心好好出門旅遊。於是打車前往七天酒店新華道分店,地點在訊息大廈,從火車站走新華道主路,即可到達,而新華道即是唐山最熱鬧的一條街,再往東即是百貨大樓、萬達等商場



來這辦理入住時差點讓我罵人一身冷汗,因為明明上週才打電話確認是否可以接待外賓,對方回答可以,結果到現場一個接待姑娘跟我說不行,靠!恁伯當然不會就這樣走人,浪費我時間!所幸那姑娘打電話問人後說可以入住,踏馬的虛驚一場,雖說唐山肯定能找到能入住的酒店,但臨時要找,完全是浪費時間又多花車費的事情,在手機APP上沒找到評論處,否則我就要給負評馬的,一點也不專業,沒查證就跟我說住不了

這次訂的酒店較高級一些,地點在十五樓,第一次住這麼高的七天,可以看到房間比較不錯,但廁所超小,暖氣不強,廁所裡的洗浴乳罐還掉了下來住了三天都沒有修,廁所門底通風調也是壞的,對這家酒店我也真是挺無言的,還好個人要求不太高,住三天還湊合

退房時因為是凌晨,打發票的男服務員有點傻,發票名稱第一次竟然把地址打上去了!我想這家店除了櫃檯服務員有兩位挺美的唐山姑娘外,不少地方都讓我挺無言的

剛到這時不知道在哪找吃的,後來發現往西的方向有個唐人街區可以吃飯,大約公車兩站的距離還有個華潤購物商場,商場外有不少小吃攤販,要是沒有這些配備,估計我是不會建議住在這附近的,不過唐山沒有地鐵,想離火車站近一點似乎也只有這裡,搭公車也方便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