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

阿朗基咖啡 ARANZL Cafe

阿朗基咖啡 ARANZL Cafe 已經知道好久好久了,只是這種卡娃伊咖啡館,實在不適合雷克斯我一個大男人自己進來喝咖啡,更別說幾個男生朋友進來喝茶,那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。巧的是2014/09這趟回台灣剛好和友人約在這裡喝下午茶,了結一樁心願



來到的是統一阪急店,其實我個人對仁愛路上的那家店比較有興趣,但是在歐兜賣壞掉加上又下雨的情況下,有捷運直達不用淋雨的地方才是首選。內湖到市政府其實不太方便,雖說有藍7 & 藍26可以搭乘,但出車時間不穩定,搭過去繞一大圈花費時間又長,可以說直接搭捷運轉到市政府站比較實際些,除非剛好遇到公車來我才會搭公車

平日下午來用餐人數不多,不用等為即可入內,店家不收服務費採自助式,所以餐具必須要自己拿,另外需要先就坐以後再到外頭櫃台點餐,這就是不收服務費的差別,對我個人而言是無所謂,自己動手拿拿餐具少付一些錢,總比付了服務費卻感受不到三小服務好的多

這次來只點了個午茶套餐,飲料 + 紅茶吐司 + 茶點,只是那紅茶吐司俺一點也沒感受到紅茶味,友人吃了也沒感覺,應該不是我的味覺出問題,但吐司本身是不錯的。除了可愛環境以外,也可以買蛋糕帶走享用,另有相關商品,可惜不大適合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