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

中國.天水.麥積山特色小吃

帶著在張掖時買的麵包,我來到麥積山,一路上除了麵包還先嗑了能量棒,這趟旅程把能量棒全吃完了,下次回瀋陽得再多買一點,相當好使



在麥積山時請了個導遊,那導遊大哥說可以進市區,來點天水特色小吃.呱呱、嘫嘫、撈撈,光聽名字完全不知道是啥對吧?我是不太想進市區的,因此下山時看見景區美食街,剛好有這些食物,直接就來了一碗,大冬天環境還是比較好的,比較安全,因為這溫度下所有蟲子基本都掛點了,氣溫回升才會再復活出現

掌櫃老闆娘挺好,把呱呱、嘫嘫、撈撈給我拼成了一碗都給我嚐嚐,就我認為,都是類似於蘿蔔糕的食物,嘫嘫比較有口感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總之是嘗到,那就不進市區了哈。其實我是還想多點些山野菜來試試,只是考慮到這裡好像沒有水可以洗菜,還是先放棄

呱呱、嘫嘫、撈撈

說起來也挺有意思的對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