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中國.唐山.陝西麵館

陝西麵館,是唐山訊息大廈附近,唐人街上的一盤小吃店裡,選中的一家餐廳。原因是經過一排店,感覺這兒客人最多,果然不管何時,吃麵的民眾人人有。雖然也有幾家牛排館,但自個進去感覺特別寂寞,不如吃碗麵實際



ㄅㄧㄤˋㄅㄧㄤˋ麵來了一碗,寬大麵條著實吃起來過癮。只點了一碗麵條沒叫小菜,是想胃空著還可以吃其他食物,結果這碗麵下去可就完全飽了!果真大碗滿意的好使。如果俺在這附近工作,估計會是這兒的常客吧?

附近有三家麵包店,沒有一家有菠蘿麵包,這麼基本的麵包竟然沒有,讓我不知該說啥,只好把剩下帶來的芋頭酥吃一吃(隔天)。隔天一早要搭車前往承德,因此今天不宜閒晃太晚,首次來唐山的最終晚餐,就是這家陝西麵館了

後來本去了華潤萬家想買水果,橘子看起來不咋樣,想起去清東陵買的柿子還沒吃,於是省下,那柿子可真是大又甜!後來才知道又便宜!早知道絕對要多買幾個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