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

中國.沈陽.涵湘蒸宴(輝山店)

我一路向北,當然不是為了來吃蒸菜。只是很巧合的,午餐時段來到這附近,這麼大熱天,想吃點清淡爽口食物,又不想隨便吃碗麵,打開 APP 一搜,喔?蒸菜好像不錯,清淡,於是前往此處,店外表著實不起眼,想著先入內看看



結果,哇擦客滿要等位!裏頭和外頭感覺完全不同,這環境我可以。而且我搞錯了,是《湘》蒸菜,一點也不清淡阿!但是錯過這回,這輩子有沒有機會就不一定了,沈陽市內目前沒有店,於是我決定要吃這家,作東請同事吃飯

本來招牌剁椒魚頭是必點,但那肯定辣,我吃不了辣,同事也吃不了,退而求其次的選了蒸蝦,好吧也是有點辣,畢竟是湘菜館,哪有不辣之理冏…

整體用餐是滿意的,就是付款時,本想帥氣的用支付寶買單,高科技一回,結果僅收微信,嘖,好險有帶點銀兩,不然本來要做東,還讓同事先付款,這臉可丟大了,你說這年頭為啥不收支付寶呢?

加上此篇,在沈陽紀錄的餐廳就到達了四百家,真是一段漫長的歲月阿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