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

中國.沈陽.聚一合麵館

話說這家麵館是看大眾的朋友分享出來的餐廳,當時看到就知道我得來了,為什麼呢?因為有蕎麥牛肉麵!這個特別雷克斯我在台灣也沒吃過,必須要來嘗嘗看



這幾天天氣沒那麼冷了,於是找了天周末前往吃麵,距離並不方便,位在南市場地鐵站附近,之前都是來找咖啡館,也有好幾家酒吧在附近,雖然沒幾家感覺好使的,只有一家有狗狗貓貓的咖啡館比較有趣,其餘的竟然都已經下午時間都還沒開門,誇張

聚一合麵館是一對老夫妻開的麵館,主打粗糧麵,有蕎麥麵以及玉米麵,就是沒有一般的麵條,這樣挺好的有特色,雖然我覺得多一種普通麵條應該也沒啥區別?

下午時間就我一個來用餐,邊吃麵大爺邊跟我聊天,知道我是台灣來的後,還算我便宜點哈哈哈,理所當然要幫他打個廣告,但平心而論,這家麵館的味道是挺好的,要不是地點真心太遠,雷克斯我肯定三不五時來吃個麵,點些小菜之類的

這回吃的是蕎麥養生牛肉麵,麵條有口感滑潤有勁,不知道是怎麼做的?老闆是說麵是自家做的,有機會請教請教。話說這大爺老家在吉林,剛好是我想去還沒去的地方!本來是去年冬天要出發的,只是太懶沒去成,今年年底有機會要衝一下,看霧淞!

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