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

中國.沈陽.鼎盛軒

那天跟友人約去陌上花藝,我先到了太原街閒逛,照慣例友人沒遲到個一陣子那是不可能的,於是我就先吃個飯,太原街萬達晃了一圈,想吃鼎盛軒的湯包,於是入內



他家湯包有多種口味,我看到難得的墨魚湯包,點了一屜,常常覺得味道挺好,就是離我太遠了,專程為了湯包跑過來,我實在是辦不到,所以照片也擱了許久,先出清吧

個人吃餃子湯包類都習慣配酸辣湯,從小養成的習慣,鼎盛軒畢竟是上海湯包館,竟然有酸辣湯,要在東北餃子館,那肯定是不好使了,我當然也點了碗

問題是:嚓!沒見過酸辣湯裡放黃瓜的阿馬的!於是我只好把黃瓜挑掉,乾了這碗酸辣湯,馬的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在喝的時候告知酸辣湯不要加黃瓜阿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