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

中國.上海.新元素 elementfresh

繼2013年在上海過七夕情人節後,沒想到雷克斯我在上海過2014聖誕節了!這麼有紀念價值的日子,當然不可以下班後回宿舍,於是找了家大餐來過今晚的聖誕夜。決定來個西式料理,新元素 elementfresh餐廳,位於港匯恆隆一樓的高級餐點



其實之前有經過一次,看一看價格就走了出去,因為是午餐時間來的,不想吃這麼高檔。新元素的價位,一份餐點都差不多RMB$100塊錢上下,以義大利麵以及莎菈來說真的是算貴的,但在上海只有更貴或者超級貴,否則不夠檔次這餐廳就遜掉了

因為打定飯後甜點要換家吃,所以在這只點了主食大家分著吃,雷克斯我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,想說RMB$99的海鮮義大利麵海鮮總不會不新鮮吧?有趣的也是這義大利麵,說剛好麵沒有了要等半小時,建議我們換餐點,我說我願意等!難得來一次反正也不趕時間,結果沒想到的是也才過了十分鐘就送上來了,這是所謂的莊孝維嗎?不過半小時也是誇張了點,騙我沒煮過義大利麵呀!想當年我也是在餐廳學習過的好嘛。而莎拉的確不錯挺好吃

我們三人等為起碼等了半個多小時,後面陸續有客人進來,餐廳一直保持滿桌狀態,生意十分火熱,因為人太多我也不好意思拍內部,感覺隨便拍都會有人對著我看,只加減拍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