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

中國.沈陽.勞迪貝恩 ROTTI BUN

來到重新裝潢過後的北京聯華購物中心,裏頭有一些新花樣店家,其中之一就是這家韓式咖啡館.勞迪貝恩 ROTTI BUN。由於近年來在沈陽泡咖啡廳的人越來越多,星巴克總是人滿為患,加上不是每家星巴克都有適合閱讀的好座位,因此決定找新地點



逛到 ROTTI BUN時,外頭發現位置不錯,剛好店內沒什麼人,雖然自己一個進去很冷清,但倒是不錯的休閒位置,一個人獨占桌面也挺好。於是就入內點了杯地瓜拿鐵,繼續讀我的希修斯之船,這本書我打算先看一遍內文,再來交互看註記文,不然以我的智商會看得很瑣碎,沒有讀一本故事的感覺,後來也發現原來配件都是配合註記文的小物

話說這地瓜拿鐵可真香濃,讓我興起來想吃烤地瓜的念頭,結果到外頭轉了半天,一家賣烤地瓜的路邊攤都沒有!沒辦法了只好去超市買了烤地瓜回去自己烤,也行!店內坐了一會,大多是家長帶著小朋友近來買麵包,也不會坐太久,倒遇到貌似店長的朋友們進來坐了一桌,那可真是吵鬧。想上洗手間得去外頭,對我這一個人來的也不方便,沒法坐很久

我想這家店偶爾來坐坐也是不錯的,免費WIFI也有,要放電腦就不太好使了。櫃台的姑娘感覺真是像韓國人,估計是化妝的關係,因為一開口,恩是東北人無誤(笑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