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

中國.瀋陽.天天鮮海鮮串坊

這天出門辦事情,原本是想辦完事可以搭車順路回公司,沒想到跟著去了另外兩個地方有夠遙遠,跑完兩個地方都下班了哇操!於是大夥揪一揪直接在外頭吃飯聚餐,同事提議有家不錯的燒烤店有生牛肉可吃,以前第一次吃是在上海的御香海火鍋店嘗過,味道還不錯,這次就來試試看這裡的味道如何?(雖然吃生牛肉還是怕怕的)



店家最吸引人的不是烤串,而是門口的招財黃金獵犬,帶著眼鏡咬著廣告牌十分討喜,吸引不少人幫狗狗拍照,不過據我觀察似乎也沒有拍完照就這樣走進去吃飯的,但節目效果倒是達到,據說這狗狗每天工作固定時間,從小訓練,從我吃完飯出來狗狗已趴在旁邊的情況看來,應該工作不超過40分鐘,估計就晚餐時段來舉舉牌

那黑色的貝類第一次吃,味道不錯且超大一盤,但是名字我忘了羞。特別的生牛肉則做成小小一串,沾著哇沙米醬吃,嘗起來是牛肉味配著芝麻越嚼越香,這味道行!烤豆腐也第一次吃,和台灣的烤豆腐不一樣,難以形容。其餘的烤羊排、烤串、烤韭菜、烤魚乾...等等諸如此類的烤串雷克斯我就不多作介紹囉,到處都有呀!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