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

中國.敦煌.李記大漠胡羊燜餅

李記大漠胡羊燜餅,此處就是我從莫高窟出來,讓打車師傅推薦的店,說是當地人吃的悶餅,雖然我在大眾點評上根本沒搜到,感覺是師傅故意繞遠路扯蛋,但我也懶得換地點,這裡離月牙泉也順路,於是來此用餐



點了單人份羊肉悶餅,好險有單人份,不然根本吃不完。味道梢辣,讓我有點吃不消,邊吃邊大口喝水,但味道還是不錯的,但我並沒有吃過老店的悶餅,看菜色圖片用的料也不太一樣,這家比較好看(?

嘛,總之若再訪敦煌,我再去老店試試看味道

尷尬的是,吃完這燜餅,燙了我嘴巴一大傷口,十分疼,相當難受,吐血了好幾天,一直到我回到瀋陽一週後,也就是今日左右才好使,吃燜餅千萬要注意燙口阿同志們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