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中國.沈陽.航空航天大學 Aerospace University

2014年十一長假,這是本次雷克斯我的小遊記了,這時候真是捶心肝自己為啥沒有車子勒?要是有車子能自己開車趴趴走該有多好?有車子的話遼寧省我應該已經跑透透了吧!當然前提是還得有駕照才行。這次來到瀋陽航空航天大學,顧名思義,應該是為了飛機設計所設立的大學,瀋陽可是有飛機製造廠,有時天空會不斷地有飛機經過,很是驚人



地點位在北方地鐵站終點站,航天科技大學,雷克斯我從渾南21世紀大廈一路搭地鐵到那兒,地鐵也要搭了一個小時左右,就好像新店搭到淡水,在座位上坐的也很累阿。校園十分之大,雷克斯我在裏頭隨興亂逛也很累人,主要目標是看看操場以及想看看有沒有戶外的飛機展示區,看起來只擺了一架舊款戰鬥機在大門那,裏頭沒有啥發現

有找到一個地點,讓我感到很有興趣,全名是:大學生飛行器創新實踐基地,甫看到我還以為裏頭會有類似鋼鐵人噴射裝備的飛行器來著,結果殊不知竟然裏頭看起來都是搖控飛機模型,因為門鎖住了進不去,說不定裏頭有更多的秘密也不一定?

學校因為大樹木也多,裏頭有不少的小動物,瞅見一隻小松鼠,也看到了幾隻小狗狗,但請注意都是小狗狗,可能都是流浪狗哎哎。那問題來了,大狗狗都去哪裡了呢?該不會冬日已近,進補的時間差不多了所以...(驚)

我看沒事情就逛逛大學,應該可以把全瀋陽的大學都溜搭完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