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

中國.鞍山.格林東方酒店

鞍山格林東方酒店,第一次來鞍山的住所,而說真的挺有趣的經歷。位於鞍山火車站附近,距離火車站步行約一公里左右,也是有點距離,而酒店送餐時間也只到晚上九點左右,若想吃宵夜只好步行到火車站附近,因此建議先買好食物帶進酒店吃



首先,這家酒店沒有WIFI,看起來頗高級竟然沒有,不過裏頭有電腦可以上網,這點應該要改進一下,我倒是忘了把隨身WIF給帶著,但沒關係,也沒什麼時間可以上網。隔天一早六點就要出發,五點半就起床,到九點晚上九點多快十點,弄一弄就睡了

我的房間號是2111,也就是在21樓的11號房,剛好面向火車站,挺好的景色可以直接看到火車經過。缺點也是火車經過轟隆轟隆的聲音讓淺眠的我三不五時就醒來,而那間房的空調有夠吵,最後受不了讓我把空調給關了,不然醒一次就完全睡不著!

剛到時櫃台服務員又問了我們一次:你們沒有中國身分證嗎?對阿中國政府怎麼不乾脆發一張給我們好訂房間?不是一直說台灣是中國的嗎!?好險可以入住,但若下次再訪可能就要問更清楚一點了,全世界應該只有中國有分外賓不能住的酒店!

這次入住的房間不到RMB200塊錢,很是便宜,對我來說很夠住,而同事的那間據說煤味很重,看來房間乾淨程度摻差不齊。最搞笑的是,隔日一早電梯竟然壞了!那才早上六點呀!據說有人被困在電梯裡面,好險我等不到電梯就直接走樓梯,一早就爬了20層樓梯

是還想再來一次鞍山玩,下次可能還是會住這吧?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