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大陸.瀋陽,金融博物館

逛完大帥府,可以來金融博物館參觀,所以請記得,看完大帥府的票根別那麼早丟掉,不然您可就進不去了。雖然這麼說,這博物館看一看蠟像就可以回家了,裡面沒什麼東東,還是說,我沒有看完!?不然下面的介紹怎麼會那麼多敘述?商業手法!?




瀋陽金融博物館位於瀋陽市沈河區朝陽街少帥府巷46號,地處張氏帥府東側,其原址為張氏父子的私家銀行——邊業銀行。該館是目前全國同類博物館中,規模最大、內容最豐富、展示形式與觀眾參與最多的專題博物館。瀋陽金融博物館始建於1930年,展覽面積5100平方米,除老邊業銀行交易大廳、總裁辦公室、地庫等原狀陳列外,還設有東北金融發展史、貨幣的故事、金融主題公園、交流展覽四個展區,對外展出文物近三千件。


東北金融發展史、貨幣的故事、金融主題公園、交流展覽四個展區,對外展出文物近三千件。我真的覺得我虧大了冏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