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中國.沈陽.面象

位於沈陽樂天百貨裡的韓式麵館面象,等呀等的總算等到他開幕,否則樂天百貨裡就快沒有適合我一個人過來吃吃的店家了,難得出門一趟不太想吃美食街的食物,美食街的食物實在很不好寫 BLOG,沒什麼特別之處,我也不想沒事寫個麻辣香鍋麻辣燙之類的



面象主打韓式蜆子麵,是的是海鮮麵耶!這不管在哪裡都難遇見的少數麵館類型,要知道海鮮這種東西不好處理,所以就算在台灣要找,我也很難想到哪裡有?來訪時剛好開幕期間特價(雖然我看看版上特價期間已過),但估計是沒啥人客,因此繼續特價。原本要價約RMB$50塊錢的麵條只要RMB$30塊錢,大碗滿意可以泡菜吃到飽,又可以吃滿滿的蜆子,走過路過真是不能錯過呀!於是短時間內我來了兩次,但是點的是不同的食物

在樂天嚐了兩次韓式餐館,一家牛肉辣湯和面象,共同點都是菜色不多,而且豬五花肉十分昂貴,點下去大概都要花個RMB$100塊錢,所以我沒點。最讓我訝異的是紅豆粥,請自行看看照片價格,這也太貴了吧我的天!?裏頭不知道是加了啥玩意?總之是我這輩子目前看過最貴的紅豆粥了,在我有生之年除非有人請客否則應該不會點這玩意

這裡的泡菜是客人坐下後,服務員才把大片泡菜夾出來在你面前幫著剪成小塊,挺有意思。而特別的是這裡有韓式餃子,一個超大俺吃六個就飽了冏,好險第一天來沒有跟著蚌麵一起點,不然真得把餃子打包帶走。餃子也特別,有辣白菜內餡兒(就是泡菜),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原味,泡菜味道太重吃餃子不是很喜歡,有空再來吃吃海藻蜆子麵

有一陣子沒來樂天百貨,經過面象時發現出了好多新菜,有許多都沒吃過,哎呀那太好了,就先來碗牛肉鼓面,多一個紀錄哈哈,好久沒更新牛肉麵紀錄了。話說韓國鼓麵,似乎代表韓式辣湯麵,譬如有海鮮鼓麵,牛肉鼓麵之類的,現在用大眾買單可以直接打八折,一碗麵大概台幣一百五十塊錢左右,也還可以接受,牛肉鼓麵是還不錯,可惜肉少了點

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