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

中國.紹興.魯迅故里 LuXun Native Place

紹興旅遊一日遊終點站.魯迅故里 LuXun Native Place,由幾個景點組成:魯迅祖居(周家老台門),魯迅故居(周家新台門),百草園,三味書屋,壽家台門,土穀祠,魯迅筆下風情園,但說真的,除了看許多大同小異的房間外,我是沒什麼感覺



主要是我不記得有讀過魯迅的著作(或者有讀過也忘了),總之對我而言就是走馬看花,反正是免費景點,不看白不看,就是每出入一個景點得拿證件免費換票有點麻煩

因為我真的只是順道看看,一點感想也沒,而且那時候肚子超級餓,但要是先去咸亨酒店吃飯,回來逛魯迅故里時間就來不及了!只好挺著飢餓肚子參觀,所以也逛得特別快!反正先拍照起來回頭慢慢研究,恩,對我來說也真沒啥好研究的

總之,2017 紹興旅遊到此告一段落,除了紹興北火車站正照殘念外,預定目標皆有達成,個人覺得滿意,若這輩子有機會再訪紹興,再把一些景點的細項完成,譬如沈園之夜

魯迅故里更多資料:這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