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大陸.廈門.原巷口魚丸鋪

廈門中山路上有一些有趣的餐廳,除了攤販外,雷克斯我對中華老字號特別有興趣,畢竟中國歷史久,從皇帝時代還有的店家也可真不少。這次找到了兩家老字號,原巷口魚丸鋪&黃則和花生湯,有趣的是幾年前好像都有看過,不過當時對吃沒什麼興趣所以都跳過



原巷口魚丸鋪,顧名思義要來吃這裡的魚丸。這裡的魚丸特別的是鯊魚丸子,而鯊魚丸子分兩種,普通鯊魚肉丸&鯊魚腹肉丸,在店門口思考了許久,想說該點哪一種好?因為價格差了一倍,普通的RMB$10塊錢,高級的RMB$20塊錢,服務員說高級的肉比較有彈性,說真的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價值,我也很懷疑搞不好是一樣的肉!

想一想後,反正下次來廈門不知何時了,狠下心來點了高級魚丸一碗嚐嚐,的確是Q彈的魚丸,不過不知道跟一般的差在哪裡?帶我把味道先記著下回分曉!其實店裏頭還有很多其他的小吃,但雷克斯我東吃一點西也吃一點,實在是吃不下啦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