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

中國.秦皇島.秦皇求仙入海處(渤海灣)

秦皇求仙入海處 Part 2.船遊渤海灣。從秦皇求仙入海處出來,連接海岸通道會經過一片沙灘,沙灘為開放空間,聚集很多年輕人在海邊玩,而今天的天氣可真熱,讓我活動力整個大減懶得走路,主要也是陽光刺眼,眼睛不舒服,夏天到來我要閉關不出戶外。



首先千萬記得,大陸景區基本上沒有手上蓋章還可以進入這種事,所以在秦皇雕像請先拍好照,否則就會落得跟寡人一樣的下場,只能遠遠的拍照。接著來到碼頭入口,你會遇到一堆人在排隊,排的都是游渤海的船,各位都知道時間就是金錢,若你遇到這種排隊人潮請照下面敘述這麼做,雷克斯特別攻略:

進入碼頭的門票為RMB$2塊錢,船在渤海上繞航一圈要40分鐘,除了入口處要排一次隊以外,上船入口處也要排一次隊,也就是說如果運氣不好,那麼踏馬的想搭船得排隊兩個小時左右,別懷疑船就只有那麼一艘!好在聰明的我們口袋比較深,錢比較多一點,一發現此情況,直接花RMB2塊大洋進碼頭,因為要擺大款所以丟了張5元鈔票本想說不用找,無奈收錢的人動作更快馬上塞了張1元鈔票回來,只好默默收下。發現了嗎?只要多花RMB2塊錢,少花一個小時排隊,錢你花不花?後來我上岸時看到入口排隊的人才剛在登船口排隊!

接著搭上船,本來我排得好好的,沒想到上船時半路殺出一個阿婆想插隊,當然我是不打算讓它得逞的,結果後來她往前頭擠,我又不好意思跟前面那位女士貼得太近,畢竟人家也不是正妹,再看看我是能保證上船沒問題,就這樣讓阿婆插隊得逞,大陸王八蛋真的很多,說真的一半也看他上了年紀,否則俺也不是吃素的,想插我隊哪有那麼簡單!?

繞渤海灣最遠到一燈塔為折返點,一圈大概40分鐘,說真的海平面雷克斯我當海軍時看多了,除了往岸上看過去外,在海上的景色都一樣,看不出什麼特色。船頭也有位置可以坐,不過要拍照風景就不好了,個人覺得坐在船尾好些,取景也較容易。遠遠的還看見有人在玩海上拖曳傘,以前在泰國玩過,這一趟我可沒打算玩,船繞一圈後回岸上,已沒有排隊人潮,現場船票價格竟然降了十塊錢,真的很靠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