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

中國.沈陽.孔記原汁牛肉

沈陽有一種小餐館,專賣牛肉湯,一碗湯約二十塊錢,配上一碗米飯加小菜約三十塊錢,若以平日便飯來看,是貴了點,因此雷克斯我很少吃,就偶爾吃吃



這家孔記原汁牛肉開在名流印象附近新開的中國銀行附近,說實在一點都不好到達,雷克斯我通常是要去銀行辦事時才會想吃吃看,有一天就這樣走了半個多小時過去,結果竟然營業時間結束,都還沒冬天也太早關門了吧?

於是又隔了兩個月,來銀行辦事時順道吃吃,這回有開門了,但可能我平日一副邋遢樣,店員不怎麼鳥我,點完餐問了句話當我空氣般,俺也不計較了,反正就只吃這一回,這家店多久之後會黃掉也無所謂

平心而論,牛肉湯味道還是不錯的,但說真的,牛肉就是價格貴,有時覺得與其來外頭喝湯,不如自己煮來喝,做個牛肉湯並不困難,更何況誰知道店家的湯頭好不好呢?搞不好很多店家不是自己熬湯,全部都是放調味料下去的,完全不意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