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

南西六號公寓 Nancy No.6 Apt. Cafe

南西六號公寓 Nancy No.6 Apt. Cafe,中山商圈的下午茶,中午結束鄰居家的用餐後,來到捷運中山站,另一攤的下午茶。在這之前先去剪了頭毛,話說物價飛漲,這年頭剪頭髮似乎並不便宜,轉了幾圈才找到價錢可以接受的店家,剪完還有時間逛屈臣氏一會兒



中山商圈雷克斯我很不熟,因為這裡著實不方便我來,以前騎歐兜賣,這裡不好停車,開車更不用說,現在捷運四通八達,從永康街過來紅線很方便,好使

店家位於小巷子內,但是好找,沒有迷路。據了解這家店十分火熱,都必須先預約的,否則就得等等等許久,也好在友人處理好了座位,剛好又是在靠窗位,屋外下著雨,坐著發呆我也願意。店內有法國鬥牛犬狗狗,我叫他肥肥,因為手感肥嫩哈哈好Q,不知為何一直在我附近鑽來鑽去,根據近年來養狗的經驗,肯定是要找食物吃哈哈哈哈!有趣的是一會兒竟然坐在我腳上了,哎唷威太害羞了!咋回事ㄦ呢?

點了兩個招牌點心,的確特別也好吃,是草莓鬆餅以及冰淇淋泡芙,據了解午餐時間的咖哩也好吃,只是用餐時段不同,沒法點,不然我也是很想吃吃看的。話說結帳的時候,看到店家再做牛肉麵,還有一大盤滷味,據了解是前天拜拜的食物,阿.....看了真心流口水

個人覺得南西六號公寓 Nancy No.6 Apt. Cafe 挺好的,可惜空間小了點,大台北的餐廳幾乎都是這樣,若是我再訪,估計也是希望能坐那靠窗位吧,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