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

中國.蘇州.采芝齋

采芝齋也是家蘇州的中華老字號。雷克斯我第一次看到時是在觀前街,就在黃天源的正對面,只不過之前對采芝齋梅什麼研究,所以沒有入內主要也是我對餅乾沒什麼興趣。直到後來又在山塘街遇上了分店,想說快要離開蘇州,就進去逛了下



研究了下,采芝齋是家糖果專賣店,中國風味糖果,現代化包裝。裏頭除了餅乾糖果外也有賣其他點心,譬如原本寡人本來想買豆干,結果仔細一瞅發現這玩意不是采芝齋的,是別家廠商只不過在這裡代賣,於是我就沒買

後來買了個神奇的東西.蝦子鯗魚,第三個字我不會唸,我也不知道是啥玩意,總之這玩意是要配稀飯吃最佳,所以估計是乾貨一類的品項,至於味道方面雷克斯我蘇州到瀋陽至今還沒開封過,所以...待我哪天煮了稀飯,再來說說這是什麼味道吧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