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

中國.沈陽.遼寧中醫藥大學

很久沒有寫遊記,最近都是食記比較多,對我這見光死不愛太陽的人來說,最近的的氣溫終於慢慢降下,傍晚時分總算可以出去走走,但也不能跑太遠,畢竟傍晚出門時間不太夠



於是乎來到遼寧中醫藥大學,剛好在晚上的目的地假日酒店附近,不然基本上也是不會來晃晃的。話雖如此,剛到附近我還真是找不到大門,於是轉了一大圈繞全校一圈,才找到大門,附近倒也沒啥好逛的,而醫學院旁邊通常都接著醫院,這裡也不例外

校內正在進行施工,而我晃到大門才發現,入內需要刷通行證,我哪來的通行證?而門口又有兩個保安在看門,看來沒辦法光明正大混進去,也罷,反正這學校小小,估計沒什麼可看的校內景觀,而雷克斯我打工時曾經在台大醫學院裡上上下下走了好幾遍,地上15層到地下三層統統進去過,平常不能進的也進去過,所以估計遼寧中醫藥大學我想看的地方,也是鎖起來的不會讓我進去,就這樣溜搭個一圈閃人吧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