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

中國.唐山.勝豪客西餐牛排

唐山第二天的晚餐,晃了半天總算在銀泰百貨裡找到的餐廳,因為這兒分成AB兩館,食物集中在B館,A館啥也沒有就一間自助餐廳,我可不想吃那個



之所以選擇勝豪客西餐牛排,主要也是沒什麼好選的關係,另外有考慮的一家店是麵店,但我中午才剛吃過麵,所以不想再吃一回,雖然可以多碗牛肉麵感覺似乎不錯

於是來到勝豪客西餐牛排,想說吃個牛肉補充下體力。團購價大概RMB$50塊錢左右,還湊合,跟台灣的平價牛排還是不能比,雖然多了沙拉吧,主要是肉怪怪的扣分

鄰桌剛好有三個大學生(?)在過生日,感覺點了較好的食物,哎唷當年我大學生時也沒過得這麼奢侈呀,而且它們肯定沒工作,心理不平衡的感覺浮上心頭。也話說店裡是可以帶外食的,因為雷克斯我看到他們桌上的蛋糕,心想我咋沒看到蛋糕呢?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